Diving Fun

2016/03/222016 年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順利召開感謝函 回上一頁

ADS 所有教練 敬維
屬於您我活躍的 2016 教練年會,於 2016-3-20 在台北市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圓滿召開。來自台灣各地齊聚會場,親自參加年會之 ADS 教練人數創歷年新高。ADS 2016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自網站公告及書面通知發佈年會日期後反應熱烈,完成預先報到及現場報到之總報到教練數超過 240 人。網站登錄之潛水教學單位總數,從 79 單位擴增至 84 單位數,相關營運訓練站有 127 個單位,親臨年會現場之教練總數則超過 150 人。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是台灣地區潛水教育指導團所舉辦最盛大的活動,本次年會能夠順利完成並獲得熱列迴響,除了感謝全體 ADS 所有教練成員的支持,更要特別感謝下列人員: 參與年會籌備會的ADS三、四星教練;親自參與年會的所有貴賓暨內政部消防署 江副署長、內政部消防署搶救組 李組長、玉山國際法律事務所 廖所長、龍華科技大學系主任 張博士;參與公共安全潛水教練課程專案研討之尹德成教練、周國欽教練、涂明伸教練、莊連忠教練、顏文男教練、范書銘教練、尹相文教練、陳明哲教練、張吉龍教練、林朝富教練、丁立國教練、張白龍教練、梁盛賢教練、盧春財教練、李顯龍教練、李佶澄教練、吳承達教練、張助道教練、黃文義教練、張仁宗教練、王振聲教練、王石明教練;參與當日會場運作之林添勝教練、高俊德先生、李慶祥教練、鄭新錦教練、謝嘉育教練、洪坤宗教練、曹芝菁小姐、徐茜柔小姐、蘇素玉小姐…,在百忙之中能夠熱心參與年會現場的運籌,為 ADS 的茁壯發展付出心力,提供大會順利進行的必要協助。讓親臨會場的所有教練分享超越成就潛進榮耀的潛水新視界價值觀課程概念。
 
本屆年會除了例行性的由執行長報告年度之工作成果之外,同時闡述長期傳統潛水方式與近年潛水相關業界的最新發展趨勢與最新的潛水裝備,更同步發表 ADS 歷經多年研發完成的公共安全潛水系列教材
。該系列教材綜合潛水員在公共安全潛水技能的應學項目,配合需要知識的多寡和潛水經驗的累積等各相關條件,耗時多年完成學科、術科進階訓練課程內容、訓練課程基本時數、參加資格、測驗內容及容許活動範圍等細部要求,並將必要學科智能精編成 - 公共安全潛水員及公共安全潛水教練教材,讓與會教練能夠輕鬆享有收放自如的訓練參考準則,更讓想從事學習公共安全潛水技能的潛水員,能夠更有效率學習到公共安全潛水技能的核心技巧。
 
ADS 年度工作成果如下:
1. 頒發 " 公共安全潛水員 - Public & Safety Diver " 中文正體版教材。
2. 精選最新課程,編輯成【超越成就潛進榮耀】專刊,提供與會教練共同分享。
3. 完成 " 公共安全潛水教練 - Public & Safety Dive Instructor " 模組化教學認證課程。
4. 完成年度 ISO 9001 : 2008 品質管制認證審查。
5. 完成首批 " 公共安全潛水教練 " 養成課程。
6 .擬定召開年度三星教練募集專案。
7. 擬定 2016 年度工作計劃。
8. 繼續執行 " 開拓潛水永恆成就專案 " 感念歷代資深教練在追求 ADS 在不斷進化過程中,
  始終堅持不變的資深教練。
 
本屆年會唯一缺憾,ADS 日本總部會長 岡本文孝先生,因年會當日適逢母親百歲冥誕,無法
親臨會場分享年會榮耀,謹在此代表ADS台灣地區所有成員致最大敬意。
 
謹祝 ADS 所有同仁與所有教練,事業成功及家人身體健康。
 
ADS執行長 蘇木村
2016 年 3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