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6/06/15Openwater Diver 專屬教材–潛水入門,全新改版推出 回上一頁

潛水入門為初學者探索神秘海底世界必備的潛水教材。本教材由潛水的樂趣做引申,配合精心設計之漫畫式插圖,以圖解化方式來探討潛水相關器材的種類、使用技巧、生理變化、潛水醫學及潛水物理學的種種潛水有關知識與技能。
 
本教材內容豐富而且簡單扼要,讓初學者能夠了解使用傳統空氣的 SCUBA 水肺潛水是一門安全、易學、易懂的水中活動,讓初學者可以輕鬆愉快的投入潛水活動的行列。
 
2016 年新改版潛水入門,除了修正必要技能知識及替換更新圖解相關圖片,同時修正繁體版教材為正體版教材之外,更引進QR二維條碼辨識系統及新水肺潛水叢書系列封面設計,再加上以學科測驗題庫方式表達的必要智能,除了讓喜愛潛水的初學者能夠有效率的理解潛水必要的知識與技能,更可以讓想參與海洋休閒潛水活動的新鮮人方便認識 ADS 教材的特色。
 
本教材能夠順利推出,特別感謝尹德成、蘇木村、莊連忠、林朝富及蔡銘聰教練,協助提供精心拍攝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