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6/07/20現職教練實務增強研習課程成果分享 回上一頁

大部分從事潛水教學業務教練,都是從自我休閒潛水的領域,逐步攀升到第一線的教學簽證業務,雖然個人的潛水能力都很強,但成為一個潛水事業經營團隊的成員或負責人之後,經常出現的問題是危機預防管理能力與業務經驗的不足。尤其是在每逢潛水旺季來臨的時刻,教練每天都在忙碌、勞累中度過,很少有時間去提升自己的危機預防管理技能與資格認証業務的推廣與管理技能。
 
ADS 總管理處為了提升現職教練的危機預防管理技能與資格認証業務的推廣與管理技能。特別辦理現職教練實務增強研習課程,讓ADS所屬的教練成員,能夠藉由研習會的強化訓練,學習到必備的危機預防管理技能,順利解決潛水教學業務中常見的問題。
 
大部分具備潛水教練資格的潛水員,都是從第一線被提拔上來,個人的潛水能力都很強。但被授權擁有潛水員資格認證業務的權利與商業團體的器材裝備經營銷售受權的給予之後,經常出現的一個問題是複合業務管理能力與經驗的不足。潛水器材裝備的銷售管理工作千頭萬緒,導致潛水教練每天都在忙碌、焦慮中度過,很少有時間去提升原本自己在潛水教學領域中的專業實力與管理技能,甚至有些執業教練會屈就於為了提升器材裝備或其它業務銷售績效的壓力,因而忽略執行潛水員資格認證業務時的必要程序與基本要求,最終導致必須承擔無法抗拒的夢魘。本次技能強化研習課程的施行目的,是要讓教練能夠在業務拓展績效的壓力與潛水員資格認證業務的施行之間,學習必備的管理知識,理清基本的管理思路,解決管理中下列常見的問題。
 
研•習•課•程•大•綱:
突發危機事件的管理 
模組化教學流程 
在堅持中成長 
實務增能研習收益
潛水教練的風險管理 
潛水資格認証業務的管理 
共享 ADS 無限擴充的利益
 
研•習•收•益:
1. 明確潛水教練的工作定位,知道如何把握工作重點;
2. 幫助潛水教練理清思路,正確處理銷售中的常見問題;
3. 瞭解如何組建銷售團隊,如何選人、育人、留人;
4. 學習到必備的危機預防管理技能;
5. 學會如何解決潛水教學業務中常見的問題;
6. 學會掌握所學技巧,有效提升團隊績效;
7. 頒佈總管理處推廣公共安全教練班,贊助現職教練參加事宜。
 
本梯次 ADS 現職教練實務增強研習課程,來自台灣各地齊聚會場,親自參加研習會之 ADS 教練人數超過 40 人,效果卓越,本著絲毫不鬆懈的努力與堅持,ADS 總管理處將持續提升最新的技術與知識,定期巡迴舉辦實務增強研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