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7/01/17Openwater Diver- ADS入門級潛水員資格證明C卡改款公告 回上一頁

有鑑於Joyful & Safety不僅是品牌的創立文宣,更是ADS追求安全潛水與享受潛水樂趣的至上圖騰。或許是因為倘佯在廣闊大海之中,是一種潛伏在人類基因裡的冒險因子,大海擁有太多種的風貌,平靜時深邃優雅,狂野時翻天覆地,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可能。也因此對潛水教學產品打造者來說,ADS的終極成就,就是打造安全無虞並兼顧歡樂舒適的專業潛水教學載具,讓兩者可以達到最高境界的協調與平衡。
 
ADS 憑著其教學產品的優越性,不須靠誇大的廣告宣傳, 其潛水教學產品已抓住了初學者的心,成為確保初學者在邁入潛水領域時的安全必備品,讓取得ADS入門級潛水員資格得潛水新鮮人,隨時都能直接感受到,全世界每片海域的海水溫度與波動。 ADS獨創研發的模組化潛水技能教學系統,更徹底改寫人們對潛水進階技能的定義,它將各類別不同困難度的潛水技能,系統化的直接移植到不同級別的潛水教學課程中,讓各個級別經由網狀的進階管理準則,在嚴密的監督管理制度下,讓初學者可以在專業人員的安全的維護下,輕鬆流暢的獲得符合自己需求的各級專業潛水技能。
 
然而,ADS並沒有止步於水肺潛水的基本技能傳授,近年更接連推出了多項包含 EAN富氧潛水、Rebreather 再呼吸器潛水、Sidemount 側掛潛水及公共安全潛水領域的技能強化研習課程的推廣。其中有關 Public & Safety 公共安全潛水及 CWS 抗污染生化潛水的高階技術潛水專業技能,更榮獲內政部消防署特搜訓練潛水裝備水下搜救技能,指定訓練教官殊榮。
 
ADS不僅重新改寫潛水的舒適與樂趣,更在台灣地區的潛水教學進階市場相關產業,做出了永恆的傑出貢獻。而這一切不僅讓休閒潛水活動有了更多可能,也讓取得ADS Openwater Diver資格證明 C卡的入門級潛水員,擁有選擇更多體驗海洋魅力的潛水方式。坊間雖然有模仿 ADS 教學內容的類似課程,但它們始終無法超越ADS追求維護潛水安全重於一切的執著概念。ADS的教學產品從企劃到製作皆採取高品質的系統性登錄管理,再加上持續定期的現職教練技能強化與實務增能研習,以確保教學執行教練的教學品質。
 
21世紀的今天,ADS察覺初學者的潛水技能學習成長與生活環境息息相關,逐以「安全、歡樂」為出發點,創造出舒適且與時代並進的安全潛水教學產品。ADS入門級潛水員 – Openwater Water Diver 是初學者邁入探索神秘海底世界的首張資格證明。持有入門級潛水員資格證明的初學者,不僅具備熟稔潛水相關器材的種類、使用技巧、生理變化、潛水醫學及潛水物理學的種種潛水有關知識與技能,更能夠了解使用傳統空氣的 SCUBA 水肺潛水是一門安全、易學、易懂的水中活動,讓初學者可以輕鬆、愉快的投入潛水活動的行列。為了讓取得ADS入門級潛水員 – Openwater Water Diver資格的潛水員,能夠感受ADS希望讓它伴隨潛水員快樂地成長,而這個過程不單只是潛水員自己一個擁有,它也可以與朋友共享。讓「歡樂」成為潛水員們之間共同的語言,更透過教練的引導,在互動中學習與啟發,這樣的一段「歡樂」體驗,將是潛水員們之間無法取代的美好記憶。
 
此次更新版的C卡能夠順利推出,除了感謝日本總部的全力支持與特別許可之外,更感謝蔡銘聰教練,協助提供精心拍攝的動人水中影像。ADS 今後也將持續為確保潛水員的安全,不斷研發出有助於潛水員成長的教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