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7/02/032017 年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召開通知 回上一頁

期盼已久.... "輕鬆一天"、"認識新教練"、"看看老朋友"、"了解新教材"、"學習新技能"屬於您我活躍的教練年會,將於 2017年 4月9日於台北市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盛大召開。
 
本屆年會主題-新世代潛力精湛傳承。
將以新世紀潛水動態為主軸,闡述2017~8 的潛水新風潮,帶領您掌控智慧型乾式潛水衣的無限契機,打造ADS所有教練在本職學能上,堅持傳承一步一腳印,駕馭潮流追求持續進步的開創精神。
 
參加 "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 " 除了可以提升自我潛水專業教學技能、擴大潛水知識領域及獲取未來勝出市場的關鍵智慧之外,更得以藉由教練之間的互動聯誼來彰顯個人在潛水教學領域的榮譽與成就。參加本屆大會將獲贈售價 $ 1,100- 最新版"乾式潛水衣操控實技",及限量發行的最新版教練年會專刊。請各位ADS教練務必把握機會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