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8/02/012018 年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召開通知 回上一頁

         期盼已久.... "輕鬆一天"、"認識新教練"、"看看老朋友"、"了解新教材"、"學習新技能"屬於您我活躍的教練年會即將召開。2018年的教練年會,將於 2018年 3月25日於台北市中源大飯店盛大召開。
 
         為持續鼓勵教練能夠踴躍採用預先報到新制,本屆大會依舊準備專屬限量紀念品,祇要在年會召開前,完成【繳費 - 填表 - 確認】的預先報到手續,大會將贈送精緻限量發行的年會專屬紀念品。
 
        本屆年會主題 – Building a bridge between diver & ocean。將以闡述2018-2019年的潛水新風潮,打造ADS所有教練在本職學能上,堅持傳承一步一腳印,建構潛向海洋成就專屬橋樑,駕馭潮流追求進步的開創精神為主軸。
 
       參加 "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 " 除了可以提升自我潛水專業教學技能、擴大潛水知識領域及獲取未來勝出市場的關鍵智慧之外,更得以彰顯個人在潛水教學領域的榮譽與成就,請各位ADS教練務必把握機會擁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