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9/08/14全系列潛水課程進階系統圖- 更新版2019 回上一頁

       ADS以多年為潛水教學執行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深深體會潛水指導教練常常為了不同教學課程主題的需求,耗費時間尋找、評選適合學員的潛水進階課程,因而無法將時間花在具有附加價值的工作上,因此,ADS 總管理處以潛水教學管理過程中的需求為導向,建構一個符合管理需求的單一窗口,從研討、需求規劃、策略訂定、流程設計、專業潛水裝備導入、教育訓練,都可以透過進階管理系統整合完成。讓教練可以不必為了不同的教學主題而到處尋求不同方案,有效節省潛水教學的成本,且更能透過進階的整體評估,找到更適合潛水教學需求的課程編排的解決方案。
 
        ADS更新版潛水員資格進階管理系統圖 – Course Flow Chart 的基本宗旨,對外可以協助各級潛水技能指導教練,在執行學員潛水技能管理過程當中,輕鬆解決進階問題的最佳夥伴。對內則以「鼓勵學員完成階段性潛水能力養成課程,提昇獲得潛水技能的成就感」為基礎,充分尊重每位學員的自主管理能力,鼓勵每個學員多接受各種專業潛水教育與進行自我改進。身為專業潛水教學的一員,ADS 也重視環保、安全、以及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將焦點放在傳送潛水教學的價值,透過多角度的評量方式,以學員滿意為指標,掌握潛水教學事業運作的實態,確保服務核心能力的有效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