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9/10/17ADS中國三星督導教練資格認證課程順利召開完成 回上一頁

       ADS台灣總部,編輯完成的全中文的專業潛水進階教材及教練準則,不僅有效推廣了潛水活動的參與人口,更大幅度提昇潛水員參與 ADS 進階課程的熱誠。不僅新進學員數屢創新高,各級潛水員資格鑑定人數更是逐年持續增加。ADS台灣總部,不但替台灣區的潛水技能培訓業務開創了新的潛水紀元,更將秉持一貫的教學理念,持續推廣安全潛水、歡樂潛水的核心觀念。
 
       有鑑於潛水活動正在迅速成為中國中產階級最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取得潛水員資格認證C卡的中國潛水員數量以每年50%的飛快速度增加。為協助中國地區的潛水愛好者建立國際化的潛水環境,培育出世界級的國際潛水員。ADS台灣總管理處特與中國 SUNUP GROUP 星華集團策略結盟拓業共進伙伴,攜手於海南三亞開設首梯三星教練資格認證課程。
 
       三星資格教練除了必須具備豐富潛水教學經驗及技術,熟悉ADS各級國際資格認證業務,更要有十足的領導統禦能力,還能夠參與地區總部會務及公共業務之執行與推動。ADS台灣總管理處與星華集團開設三星教練資格認證課程,可以為中國地區嚴重短缺之高階潛水業務管理人才,提供年輕世代參與經營管理潛水事業相關核心業務之機會,結訓者可加入ADS中國總部成為三星督導教練,協助督導、推廣ADS潛水員資格認證教學系統。
 
        為落實教學品質及本梯三星教練素質,總管理處特別選派執行長蘇木村教練,親自擔任本梯次課程執行教練,另指派曾理生教練擔任課程督導教練,於2019年10月7~10日在海南島三亞市順利完成授課培訓事宜。本梯次結訓兩名學員,譚凱教練及曾海龍教練,教學資歷均超過10年以上,在4天密集課程訓練下,不負眾望順利通過資格評鑑,正式取得三星督導教練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