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1/04/27Openwater Diver 專屬教材–潛水入門,全新改版推出。 回上一頁

      「潛水入門」不僅是初學者探索神秘海底世界必備的潛水教材,也是ADS 入門級潛水員- Openwater Diver 專屬必備的教材。本教材由潛水的樂趣做引申,配合精心設計之漫畫式插圖,以圖解化方式來探討潛水相關器材的種類、使用技巧、生理變化、潛水醫學及潛水物理學的種種潛水有關知識與技能。

 

        ADS 以「Joyful & Safety」為一貫堅持的潛水教學指導原則,40 餘年來已經協助數百家公民營組織,建立潛水員資格認證管理制度,並在社會人士、消防、海巡、漁業、軍方及學校的潛水教學領域,建立策略伙伴關係及傳授資格認證課程,累計迄今領域已在台灣地區培訓養成數百名頂尖的專業潛水教練。此成就在潛水員資格證照發行充斥的國際環境之下,誠屬難能可貴,這不僅是ADS全體教練努力耕耘所獲得的成果,更奠定ADS成為國內潛水員資格證照專案管理先驅的地位。新改版潛水入門,除了修正必要技能知識及替換更新相關圖片,讓喜愛潛水的初學者更方便認識 ADS 教材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