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9/03/152019 年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順利召開感謝函 回上一頁

ADS 所有教練 敬維
屬於您我活躍的國際潛水教練年會,於 2019-3-10 在台北市中源大飯店圓滿召開。ADS 2019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自網站公告及書面通知發佈年會日期後反應熱烈,完成預先報到及來自台灣各地親臨年會現場之教練總數均再創新高。為感謝協助大會縮短報到時間,於會前完成預先報到之教練,大會特別致贈 ADS 教練專屬大型精鑄金屬徽章以示謝意。已完成預先報到,但年會當日無暇親臨會場之教練,年會當日發放之專屬贈品及相關資料將以掛號函件於一週內寄送完成。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是台灣地區潛水教育指導團體所舉辦的最盛大活動,本次年會能夠順利完成並獲得熱列迴響,除了感謝全體 ADS 所有教練成員的支持,更要特別感謝下列人員: 由執行長蘇木村教練率領參與年會籌備的所有三、四星教練;ADS 日本總部會長 岡本文孝先生、ADS 日本總部董事 比嘉義光夫婦;親自參與年會的貴賓暨內政部 徐國勇部長、消防署南投訓練中心 李明憲主任、菲律賓觀光部台北分處處長 海瑟博士、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主任 張家和博士、玉山國際法律事務所 廖于清所長;當日會場執行運作之李慶祥教練、鄭新錦教練、張白龍教練、林朝富教練、謝嘉育教練、鄭金圩教練、楊峰銘教練、高俊德先生、龍小姐、曹芝菁小姐、徐茜柔小姐…,在百忙之中能夠熱心參與年會現場的運籌,提供大會順利進行的必要協助,為 ADS 的茁壯發展付出心力。
 
本屆年會除了例行性的專題報告之外,並由執行長報告下列年度之工作成果,詳盡說明潛水相關業界的最新發展趨勢,更深入闡述台灣地區最新頒布之潛水相關法規,讓親臨會場的所有教練,分享超越成就潛進榮耀的潛水新視界。
 
ADS 年度工作成果如下:
1. 精選最新課程,編輯成【This is the ADS 2019】專刊,提供與會教練共同分享。
2. 完成年度 ISO 9001 : 2015 品質管制認證進階審查。
3. 新增水下文化資產維護課程施行專案。
4. 新教材改版說明。
5. 新資格認證卡改版計劃說明。
6. 最新潛水相關裝備教學概念。
7. 擬定 2020 年度工作計劃。
8. 繼續執行 " 開拓潛水永恆成就專案 " 感念歷代資深教練在追求 ADS 在不斷進化過程中,
  始終堅持不變的資深教練。
 
 
謹祝 ADS 所有同仁與所有教練,事業成功及家人身體健康。
 
ADS台灣區總管理處
2019 年 3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