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0/08/13Dive Master 潛水長教材–新推出 回上一頁

        如何建立初學者對潛水長的信賴心,讓本書在整個的潛水行程中,既可以享受到最大的潛水樂趣,更可以獲得最高的安全保障。
        身為潛水管理人之教練與導潛人員,除努力提升安全意識與救援能力之外,更必須修完有關領導指揮的管理相關課程。以提供各種潛水教育課程給初學者到專業潛水為對象之ADS,基於多年連續不斷的研究,以及在所有相關人員的協助之下,針對最近的潛水活動與事故之實際狀態,以最容易了解的說明與插圖,做為教練指導潛水長之專業教材,用於想學習潛水長技能之人,希望從事潛水活動之健全發展。
       新改版Dive Master_潛水長專屬教材,除了沿襲本有的教材內容,特別更新封面整體設計,讓喜愛潛水並參與領導級進階課程的潛水員,可以輕鬆獲得更高階的潛水技能來享受安全愉悅的如何建立初學者對潛水長的信賴心,讓本書在整個的潛水行程中,既可以享受到最大的潛水樂趣,更能夠獲得更高的學習機會。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