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2/02/17ADS日本總部新會長 木造伸一先生繼任 回上一頁

       ADS 日本總部最新人事異動通告,會長 岡本文孝及副會長 內山策郎於即日起卸任,並轉任ADS顧問職。自2020年起,新任會長由浦烟育生博士接任。岡本文孝先生於擔任會長期間,延續ADS創會會長 望月昇先生創會精神,在堅定執行JOYFUL & SAFETY 教學宗旨之下,不僅對ADS長期推動的公益活動有實質的挹注,更扮演著領導整體團隊,推動國際化的最好扶助角色。
 
       新會長 浦烟育生博士為日本大手前大學教授,於教學、研究、著作、校務和產學合作領域皆有傑出成果,特別是在現代社會學領域的推動發展,強化領導技法與領導者品格的專長養成,這些新任會長的專業資歷,正是引領ADS邁入新世紀潛水教學所需的特質。新任會長 浦烟育生博士繼任後,因受疫情封鎖邊境影響,連續兩年無法來台參加教練年會,今任期屆滿,經改選後由 木造伸一先生接任。
 
       至此 ADS 台灣除了感謝 岡本文孝前會長,以其謙和的服事態度,帶領ADS國際潛水學校聯盟,除重視與政府各部門的積極合作,也運用在公部門的豐富資歷,完成各級專業潛水教學系統的建置,實為ADS台灣永遠的榮譽會長。
 
       我們也期盼新任會長 木造伸一先生,以他最熟悉的專業資歷,能夠繼續服務ADS所有會員,並引領整體國際團隊,邁向更壯大的世界級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