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3/02/02ADS 督導教練實務增能研習順利召開 回上一頁

 

       ADS總管理處於112年2月2日下午於劍潭活動中心,由執行長蘇木村親自召集主持督導級教練實務增能研習,全國各潛點ADS三、四星教練踴躍出席會議。會中除了鞭策年度重要教練年會籌辦事宜,更特別針對近日多起重大潛水相關事故,研討危機預防管理及事故風險管控應注意安全重點。並重申潛水員資格模組化教學認證系統之應有流程,就112年預備推動計畫及重點進行宣告,讓與會教練可以交流相關意見。
 
       研習首先以教練危機預防管理能力及業務提升為開場,會中舉出相關事故案例,針對潛水業界現況及成長概況實施問題研討,從各層面提出具體作為。除了安全議題,研習會議也介紹相關潛水新裝備,促進各方交流。四星教練尹德成對於安全議題表示,潛水裝備的安全保障是第一底線不可牴觸的,應層層做好把關。李慶祥教練也提出對ADS整體規劃及教學系統的肯定。
 
       會議尾聲針對112年度開班計畫及預定執行業務進行報告,除了確認諸多最新議程內容也確認年度督導級教練班開班事宜,藉由定期實務增能研習,可以增加督導級教練業務能力及管理技能,更能持續強化團隊核心隊伍之專業智能實力。有關會程相關照片資料,可自ADS 網站教練專區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