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reditation system

 

 

 

 

  

 

高階專長教練課程的定義,是指持有該資格證明的潛水教練,有十足的領導統御能力,豐富的潛水經歷和潛水教學技能,熟悉各項國際資格證的申請事務,並具備有其它的專業潛水技能與前瞻性的卓越人格之外,更能夠參與 ADS 地區公共事務的推動,協助會務的執行和推展,貢獻出自己的專長,輔導一、二星教練的教學技能,整合團隊的和諧和同心力,建立潛水教育事業的理想風格,讓 ADS 成為永續的學習潛水組織。

 

高階專長教練的訓練課程編排,著重在培養潛水教練擔負起技能轉移,知識傳授和經驗移交的橋樑工作。不但要具備有純熟廣泛的潛水知識,更要具備評估指導級教練資格者的教學能力。

 

高階專長教練課程為了順應電腦化教學時代的來臨,特別強化數位教學素材的運用,讓高階指導級教練的專業知識能夠符合市場需求,學成者能夠立即投入潛水教學事業的行列。高階專長教練資格的取得,象徵持有者在潛水教學領域及潛水事業的最高成就。

 

高階專長教練課程讓取得該資格證明的潛水教練,除了在潛水相關學科知識和實際技能方面皆有傑出的實力,課程更包含教練行政能力的培養,讓具備該資格者成為人人稱羡的潛水事業領航者。

 

高階專長教練資格的取得,必須在 ADS INTERNATIONAL 總部核准監督下,完成所有資格鑑定課程所規定的各項學科及術科課程內容,並且通過所有課程內容的測驗,才能夠取得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