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2/04/142022年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順利召開感謝函 回上一頁

敬愛的 ADS 教練如晤:
      屬於您我活躍的 2022 教練年會,於 2022-3-20 在台北市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順利圓滿召開。ADS 2022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自網站公告及書面通知發佈年會日期後反應熱烈,完成預先報到及現場報到之總報到教練數超過 350 人,在創歷年新高。當日來自台灣本島及各離島,參與年會現場之教學營運單位總數及教練數超過 150 人。
 
       ADS 台灣總管理處為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與促進產業發展交流,有效運用專業教學潛水團隊資源,近年深耕台灣地區學術單位,與北台灣知名龍華科技大學歷經多年之協調與溝通,終於完成建立產業界與學術機構之合作關係共識,雙方同意在平等互惠及誠信原則下,結合產官學界菁英,共同建造推動潛水相關工業發展平台,執行最新高階潛水專業人才養成課程。
 
       年會當日除了由總管理處提供例行性的專業技能研討及報告年度之工作成果之外,同時介紹最新世代三星督導教練,並且闡述長期傳統潛水與近年潛水相關業界的最新發展趨勢,提供身為潛水業界第一線參與者最新的潛水思維。
 
    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是台灣地區潛水教育指導團體所舉辦的最盛大活動,本次年會能夠順利完成並獲得熱列迴響,除了感謝全體 ADS 所有教練團隊的支持,更要特別感謝下列人員單位 :
 
年會主席:
蘇木村
 
會程督導:
李慶祥、鄭新錦
 
會程貴賓接待:
高俊德
 
會程行政業務督導:
龍霓裳
 
會程行政業務支援管理:
張白龍、鄭金圩、謝嘉育、曹芝菁、徐茜柔、劉小嘒
 
本屆年會特別感謝下列單位,贊助提供豐盛的贈品,供與會教練現場摸彩:
印尼駐台北經濟代表處
亞太國際潛水器材(股)公司
藍波潛水俱樂部
 
ADS 2022年會的議題成果如下:
1.實例2019-2021的潛水意外事故探討。
2.高風險潛水風潮。
3.Covid-19對潛水業務的衝擊應對研討。
4.頒布新改版教材及發布最新課程。
5.持續執行「開拓潛水永恆成就專案」感念歷代資深教練,
   在追求ADS在不斷進化過程中, 始終堅持不變的資深教練。
6.年會當日相關影像及團體照將於近日上傳網站教練專區,供教練下載使用。
7.本屆年會特別提供「雙層防風限量發行紀念外套」做為預先報到之贈品。
8.未能餘年會當日親臨會場之教練,完成預先報到之贈品,將於一週內寄出。
 
謹祝 ADS 所有同仁與所有教練,事業成功及家人身體健康。
 
ADS 台灣總管理處
2022 年 4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