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2/04/15一星教練專屬教材–國際資格鑑定標準 2022 修訂版正式推出 回上一頁

       ADS INTERNATIONAL 總部,綜合潛水夫在潛水技能的學習專案,知識的多寡和潛水經驗的累積等各相關條件,區分成浮潛員、休閒運動潛水夫和指導級潛水教練三大類。再依照各類別細分成:曼波級浮潛員、企鵝級浮潛員、海豚級浮潛員、體驗級潛水夫、入門級潛水夫、高級潛水夫、救援潛水夫、潛水長、浮潛教練、一星助理教練、二星指導教練、三星督導教練、四星榮譽教練。本教材依照不同等級的學科、術科進階訓練課程內容、訓練課程基本時數、參加資格、測驗內容及容許活動範圍等細部要求,詳細歸納分類,讓教練依照不同的級別,輕鬆享有收放自如的訓練參考準則。

 

       2022年新改版國際資格鑒定標準,除了修正必要技能知識之外,更引進QR二維條碼辨識系統。讓從事潛水教學業務的專業潛水教練,透過本教材能夠更有效率的駕馭操控ADS各級教材的精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