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2/04/20ADS教練專屬教材–富氧潛水教練 2022 修訂版正式推出 回上一頁

       在潛水活動中,一夕的發明所造成的突破是很難見到的事。富氧氣體在休閒潛水運動上的運用,已有三十餘年,雖然有許多專業的教學單位致力於使用富氧混合氣體好處的推廣,但仍舊無法完全取代傳統空氣的便捷與普遍性。其主因乃是潛水員受限於對富氧氣體相關知識的認知不足。為了持續推廣富氧氣體的好處,讓潛水員能夠真正了解安全的富氧氣體潛水計劃,共享新世代潛水工業最偉大的發現,ADS 刻意發行進階版的富氧技術相關教材,讓你真正了解安全的富氧氣體潛水計劃,增進潛水者的知識與技能,降低減壓時的疾病發生。

 

       藉著本教材及ADS的訓練系統,您除了會訝異富氧氣體的好處,更會徹底改變您的潛水習慣,讓您的下一趟潛水,有更多重的呼吸氣體可以選擇。讓新加入潛水活動的參與者,幸運的獲得潛水專業人士最先進的啟發,以高科技的氣體駕馭知識來尋求安全與歡樂的潛水樂趣。我們確信本教材是一本可以有效幫助您,讓您輕鬆駕馭富氧潛水教學的潛水工具書,這本教材更將是一本富氧潛水愛好者與潛水教練的最好教材。